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特工门主角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重要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08 国际在线

  

美国特工门主角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重要人物(图)

  美国特工门案女主角夫妇已入选时代周刊年度重要人物

  国际在线消息:中新网12月20日援引《时代》周刊报道,美国“特工门”案女主角夫妇已入选年度重要人物。

  《时代》周刊的报道称,所有的婚姻都要经历风雨,但只有职业外交官威尔逊和他的妻子、前中情局秘密特工普拉姆知道身处于本年度最大的政治丑闻中心的滋味。

  威尔逊仍在继续批评布什政府,而普拉姆已从中情局离职以从事一份更有意义的工作:照顾她五岁大的一对双胞胎。

  43岁的普拉姆曾是中情局跟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事务的特工,但专栏作家诺瓦克2003年夏天在一篇文章中披露了她的身份,这断送了她的秘密特工生涯。

  普拉姆的特工身份在威尔逊指控布什政府歪曲情报以夸大伊拉克威胁后的第八天被泄露。威尔逊在一本他所写的《真相的政治》一书称,他和他妻子是“共和党诽谤机器的攻击目标。”

  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已使副总统切尼的办公室主任利比遭到了起诉,白宫办公厅副主任罗夫仍然在接受调查。(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