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网站推奇异服务给未来的你发电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5 深圳晚报

  一位叫格雷格的男子将会在2009年4月25日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他,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同时也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他曾与一位叫米歇尔的女子约会,还一度打算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邮件最后调侃道:“还有重要的一点,你还在穿女人的衣服吗?”这封电子邮件的发送者并非亲朋密友,而是格雷格本人通过一家名为FutureMe.org的网站发给未来的自己。

  提供未来邮件服务的网站现在还为数不多,但FutureMe.org网站是其中之一。通过该网站,你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发送邮件,每封收费58美元。

  对于网站现已收到的邮件的内容,斯莱说不外乎以下两点:告诉未来的自己此时此刻在做些什么;看看将来的自己是否实现了曾经树立的目标。梁威(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