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水上飞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国一水上飞机坠毁

  一名游人用手机拍下飞机坠海一刻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美国一架水上飞机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附近坠毁,机上20人全部遇难。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许多学校已经放假,海滩上游人众多,许多人目睹了飞机在坠落过程中爆炸起火的可怕过程,有些人还亲自参加了救援活动。

  当时正在水里的42岁冲浪者达焦维亚尼说:“飞机在空中爆炸起火,一个机翼断落,一头栽下来。”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达那?沃尔也在附近的办公室里看到了坠毁过程。他说:“任何事情看起来都很正常,我看见飞机像以往一样起飞,没想到突然就发现飞机冒出黑烟,然后我听到海岸警卫队的警报声。”潜水员和救援人员赶到后,奋力搜寻落水人员,但没有发现一名幸存者。

  海岸警卫队队长梅斯说,他们已经发现了19具尸体。在天黑以后,潜水员依然在打捞最后一具尸体。飞机残骸坠入水下10.5米,那里水流湍急。

  在飞机坠毁之时,当地天气阴沉,但没有下雨,也没有闪电。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代理主席马克?罗森克尔说,最初的调查将集中力量打捞座舱中的录音设备,以检查飞行记录。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说,这架双引擎小型飞机隶属美国乔克海洋航空公司,原定从迈阿密飞往80公里外巴哈马的比米尼。在这架1947年制造的飞机上,有18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包括3名婴儿。(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