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巨量烈性炸药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酒、烟和火器局20日证实,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一家公司不久前遗失了67.5公斤商用塑料炸药、2500个起爆雷管和6000米的导火索。

  伯纳利欧县警方称,这些危险品储藏在切里制造公司的两个地下仓库,可能于本月13日至18日之间失窃。

  伯纳利欧县治安官达伦·怀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东西误入他人手中将具有极大破坏性。”

  酒、烟和火器局工作人员韦恩·迪克西说,失窃的爆炸物足以把一幢大楼夷为平地。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盗窃与恐怖活动有关,调查人员也尚未发现破案线索或嫌疑人。警方因此悬赏5万美金,奖励给协助找回炸药的线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