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公交系统全线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9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12月20日电(记者王波)在与公交当局就劳动合同的谈判陷入僵局后,美国纽约公交工人工会20日凌晨3点(北京时间20日16点)宣布全市公交系统开始罢工。

  公交当局总裁彼得·凯利寇随后也向记者宣读了一份声明,表示公交当局将采取措施,“尽快结束非法罢工”。

  公交当局发言人汤姆·凯利在罢工开始前1小时对记者说,工会方面已经拒绝了资方提出的最终方案并离开谈判会场。

  连日来,公交当局与工会高层谈判代表一直就新的劳动合同举行谈判,但双方始终未能在工资和养老金等问题上达成妥协。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