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据称两名外国教师在加沙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目击者透露,巴勒斯坦武装分子12月21日在加沙地带绑架了两名外国教师。这两名教师的国籍不明。

  据路透社报道,加沙北部的目击者称,他们看见两名外国教师在前往一所美国开办的学校的路上遭到两三辆汽车拦截,而后被抓走。巴勒斯坦内政部称,他们已经知道有关绑架的报道。

  近来加沙地带局势动荡,已经发生过数起外国人被枪手绑架事件。绑架者基本上都是挟持人质要求巴勒斯坦当局满足他们的需要。

  类似的绑架事件一般在几小时内就能得到解决,被绑架人员基本都是毫发无损地获释。但这些事件显然会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觉得难堪。(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