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中印联手竞得一叙利亚油田38%的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报业托拉斯今天报道称,中国与印度国有石油公司联手从加拿大石油公司(Petro Canada)竞得一家叙利亚油田38%的股份,股份总值5.73亿美元。

  报道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il & Natural Gas Corp)将在叙利亚Al Furat油气田拥有同等股份。

  报道称,这是中印两国两次联手赢得海外油气田的股份。此前共有八家公司竞标加拿大石油公司在叙利亚Al Furat油气田的股份。

  中印两家公司的联合并购还需得到叙利亚政府的批准。

  “叙利亚的并购对我们是一大突破,”印度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说,“我们非常激动,因为这是一家印度公司第一次协同中国公司竞得石油股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