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新社评出2005年七大奇闻 大象也会用坐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深圳晚报

  法新社总结今年新闻,日前选出2005年的稀奇古怪新闻,有些温情洋溢,有些令人忍俊不禁。

  1大象如厕

  泰国—动物园的训练员为免大象胡乱排泄,从小教导它们如何使用坐厕。5岁大的迪
瓦当场示范在“出恭”后自己用象鼻拉水冲厕,令人大开眼界。

  2陪葬手机

  德国——一名男子发明特制的陪葬手机,使死者亲属不用等到扫墓的时节,也可随时致电至爱,向至爱尽诉心中情。

  3母爱伟大

  缅甸——40岁的缅甸妇女拉泰得悉仰光动物园的孟加拉雌虎生下三胞胎后,不幸弄死其中一只,便自动请缨哺育余下的幼虎,同时哺养自己的儿子。

  4色胆包天

  土耳其——一名男囚犯与一名女囚犯在分隔男女囚室的一堵墙上凿穿一个洞,透过该洞交欢,最后因女囚犯产子而东窗事发。两人因破坏公物被分别加刑4个月。

  5隐身乏术

  马里——一名劫匪企图打劫银行,出发前在身上施咒令自己隐形,结果却隐身乏术,银行护卫向他连开数枪,最后该名劫匪锒铛入狱。

  6哈利·波特墓

  以色列——隶属英国皇家乌斯特郡兵团、与“哈利·波特”同名同姓的一名二等兵于1939年7月22日在西岸希伯伦阵亡,下葬于以色列拉姆拉市。众多哈利·波特迷慕名前往朝拜。

  7母狗救婴

  肯尼亚——一头母狗发现有一名女婴惨遭遗弃在路边,于是发挥伟大的母爱之情,把女婴带回狗窝安置。女婴其后被人们发现,毫发无损。(欣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