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东部海下发生6.3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1日表示,印尼东部海下21日当地时间下午2时发生6.3级地震,导致当地民众产生恐慌,但目前还没有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与此同时,日本气象局的一位官员表示,考虑到这次地震的震级并不高,所以引发海啸的可能性很小。

  雅加达气象和地质局表示,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苏拉威西岛和摩鹿加群岛之间的摩鹿加海下。该机构一位官员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地质局在其网站上表示,这次

地震震中距离海面有70公里。据当地电台称,苏拉威西岛北部万鸦老市的一些居民因为害怕余震已经逃离他们的寓所,但当地地质部门表示,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或是财产损失的报告。

  印尼是地震频发国。去年12月26日,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发生9.15级地震并引发大规模

海啸,这场海啸还对印度洋周边多个国家造成损失,导致23.1万人死亡或失踪。从19日开始,印尼已着手准备纪念这场海啸爆发一周年的相关活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