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会见陈昊苏和石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21日电(记者凌朔)泰国总理他信21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正在泰国访问并参加中泰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和中泰友好协会会长石广生。

  他信说,自建交以来,泰中关系全面发展,两国在国际问题上看法一致,在政治上互相帮助,经济上互惠互利,泰中两国已经成为心心相印的亲密伙伴。他信还对中国政府和
人民在泰国遭受印度洋海啸时给予泰国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陈昊苏说,中国人民关注泰国的发展事业,向泰国政府领导泰国人民战胜海啸灾难并在短短一年内迅速恢复经济的成就表示敬意。陈昊苏还感谢泰国政府和人民一贯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会见中,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未来。

  当天下午,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波金在国会大厦会见了陈昊苏和石广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