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劝本国公民避免近期前往印尼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0: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澳大利亚政府12月21日力劝本国公民在去印尼旅游前要慎重考虑,称恐怖分子正计划绑架外国人。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当局12月20日曾警告说,恐怖分子已经改变了自杀式炸弹的袭击方式,转为绑架高级官员和外国人。

  澳大利亚外交事务和贸易部在网上发布旅游警告,建议那些打算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前往印尼旅游的公民要“慎重考虑”。

  旅游警告中称,印尼在这段时间内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性非常高,并说印尼当局已经公开警告,恐怖分子可能会在两节期间绑架外国人。

  据悉,因为较高的恐怖威胁,澳大利亚外交事务和贸易部一直建议澳公民推迟到印尼的不重要的旅游。(王亮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