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光州全罗南道降大雪创下积雪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2: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光州地方气象厅21日表示,截至晚6点,从凌晨6点下起的大雪,创下了积雪量新纪录。

  光州市的日积雪量达到32.3cm,并且以每小时最多5.3cm、平均3~4cm的速度仍在下。当天的积雪量打破了本月4日的历史纪录(29.2cm)。

  气象厅预报,截至22日,还会下5~22cm的雪,部分地区还会下30cm以上的雪,因此不会解除对光州和全罗南道大部分地区下达的大雪警报。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