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藤森狱中学弹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秘鲁前总统藤森的律师20日说,目前关押在智利监狱中的藤森正学习弹奏吉他。

  藤森的智利籍律师加夫列尔·扎利阿斯尼克在东京对记者说,藤森除坚持每天读书外,还“学习弹奏吉他和在一个小花园内种植玫瑰花”。

  扎利阿斯尼克说,藤森希望得到与阿根廷前总统卡洛斯·梅内姆相同的待遇。涉嫌腐败丑闻的梅内姆2004年从阿根廷逃到智利,虽然阿根廷下达国际逮捕令,但智利政府多次拒绝阿根廷政府引渡梅内姆的请求。

  扎利阿斯尼克说,“他(藤森)不会后悔来到智利,因为他从未排除遭到逮捕的可能。但他认为,当局不会歧视他”,他会得到与梅内姆同等的待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