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法官要与罢工领袖见面 威胁把他们投入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纽约州法官西奥多·琼斯21日下令将纽约运输工会领导人带到他的面前,并威胁将会因蔑视法庭罪将他们投入监狱。

  拥有3万3千名会员的纽约运输工会罢工被视为非法,因为纽约州法律禁止公共服务雇员举行罢工。

  琼斯当天通知了纽约运输工会领导人的代理律师,叫纽约运输工会主席罗杰·图桑特与工会其他高官今天出现在法庭之上。

  琼斯称他“极有可能”把他们投入监狱,原因是工会领袖拒绝结束导致全美最大交通系统瘫痪的罢工。

  为了进一步向罢工施压,纽约市政当局还要求琼斯签署一项“回来工作”命令。如果琼斯签下命令但工人不予理睬,纽约市政当局可以要求对工会普通会员进行罚款。

  罚款金额由法官决定,具体数目很可能从数百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

  纽约运输工会律师称工会领导人正在与“中间人”协商,恐吓把他们带上法庭的做法将干扰谈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