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将成内华达州最具潜力国际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9 光明网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和北京旅游局长于长江日前首度代表中国官方,出席内华达州州长年会。北美《世界日报》的报道称,“这个历史性的一步,代表未来五年内华达州最大的国际观光人潮将来自中国。“

  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内华达州长会议,是一项以旅游为重点的年会。副州长洛琳.杭特在会上说,中国境内有能力出国旅游的民众多达三亿人,只要百分之一来内华达州玩
,人数足以让拉斯维加斯各大酒店天天客满一整年。

  张希钦表示,中国人每年到130个国家旅游,在近期内与内华达州双方的协议下,将来中国人到内华达观光者很多。

  张希钦也指出,由于中国观光客取得美方签证困难,减低了中国旅客来美访问的机会,这个现象要中美双方共同努力改善。他强调,大家一直误以为中国不准民众来美观光,其实中国未限制中国公民赴美观光,商务签证也比过去更灵活,他估计约在2007年,内华达州就会见到中国访客增加情形。

  根据内华达州观光局统计,来美国的中国旅客之中约93%来到内华达州,平均每人消费额达5200美元,成为实力强大的潜在国际观光人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