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突访伊拉克 安抚无法回家过节英军将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2月22日突然抵达伊拉克南部,视察驻扎在当地的英军部队。这次圣诞节前之旅显然是为了安抚不能回家过节的驻伊8000英军将士。

  据美联社报道,布莱尔乘坐一架英国军用飞机,在事先没有发布任何访伊消息的情况下,从科威特起飞,前往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毫无疑问,突然访问是为了确保布莱尔的安全。

  这是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以来,布莱尔第四次访问伊拉克。他将听取在伊拉克的美英高级官员的汇报,还将与美英军方高级指挥官就伊拉克当前安全形势以及伊拉克大选结果等问题举行会谈。(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