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长突访伊拉克暗示将削减驻伊美军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3: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2月22日突然飞抵伊拉克,与驻伊美军战地指挥官及士兵进行了会面。

  据美联社报道,刚刚突访完阿富汗的拉姆斯菲尔德乘飞机抵达巴格达后,同美军指挥官乔治·凯西举行了会谈。

  在飞机上接受采访时,拉姆斯菲尔德暗示驻伊美军人数将很快被削减,他还提到了取消向伊拉克新部署两个旅兵力的计划。

  拉姆斯菲尔德说:“(计划)直到公布以前,政府的决定将会保密。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

  此外,拉姆斯菲尔德还称他希望

伊拉克人民能够建立起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政府:“对他们来说,在很短的时间内尝试完成这一目标,是一件很大、很大,可是说是巨大的事情。”(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