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陈良宇昨会见申城“老电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会见了张瑞芳、汤晓丹等出席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座谈会的电影工作者代表。陈良宇指出,中国的改革、上海的发展世界瞩目,这样的火热生活,是我们艺术创作的土壤和舞台,也为电影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上海电影工作者要积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实践上海城市精神,面向群众、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多出优秀作品、多出优秀人才,努力把电影业打造成上海文化领域的核心产业之一,为繁荣发展上
海的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副市长杨晓渡,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娟等参加会见。

  市领导还向从影50年的电影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国家广电总局和文化部从影50年荣誉证书、纪念章和慰问信。据介绍,上海共有1122名电影工作者获此殊荣。

  又讯上海市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大型座谈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副市长杨晓渡、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娟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