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四大工业行业收入超千亿元

  本报讯(记者司徒任远通讯员俞伟平)昨天发布的第二号《上海市第一次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显示,2004年,本市工业法人单位主营业务收入超过千亿元的有4个行业,分别是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据悉,2004年,工业法人单位主营业务收入15268.08亿元,其中,制造业占96.1%。而工业法人单位利润总额超过百亿元的区县有4个:浦东新区、宝山、闵行、嘉定。

  据了解,2004年,在全市工业法人单位中,从业人员为351.3万人。其中,通用、专用设备制造业吸纳从业人员49.4万人,占14.1%,位居第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