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公交工会同意采取措施结束罢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23 温州新闻网

  

纽约公交工会同意采取措施结束罢工(组图)

  一名公交工人在罢工后只能靠打扫卫生维持生活。

  

纽约公交工会同意采取措施结束罢工(组图)

  纽约警察在空无一人的车站巡逻。

  

纽约公交工会同意采取措施结束罢工(组图)

  纽约乘客在寒风中等待出租车。

  新华网纽约12月22日电(记者王波) 纽约公交罢工调解人理查德·库雷里22日在这里宣布,公交工人工会已经表示接受调解人的建议,在与资方恢复谈判的同时采取措施让罢工的工会成员恢复工作。

  纽约公交当局当天早些时候宣布谈判进入僵局,从而为纽约州公共就业关系委员会出面调停,以及一旦调停失败做出仲裁作好了法律程序上的准备。劳资双方于22日凌晨在调解人的斡旋下恢复谈判。

  纽约州州长帕塔基随即表示,工会方面接受调解人的建议采取行动结束罢工,这是一个令所有纽约人感到宽慰的进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