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1月份先行经济指数继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4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2日电美国会议委员会22日发表的报告显示,用于预测今后3到6个月美国经济走势的先行经济指数11月份上升0.5%,略高于经济学家们原先预期的0.4%。

  报告同时将10月份的先行经济指数从原先公布的0.9%上调至1.0%。

  报告说,在构成先行经济指数的10个细项指标中,有7项指标推动了先行经济指数上
升,其中包括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消费者信心、股票价格、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等。其余3项当月均告下跌。

  尽管先行经济指数上升显示美国经济继续保持升势,但会议委员会经济学家肯·戈尔茨坦却对能源价格上涨导致的成本上升表示担忧。他说,成本上升及其是否会引起物价普遍上涨是决定明年春季经济增长速度的一个因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