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签署象征性文件开放领空 平安夜对圣诞老人不设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6 汉网

  21日,美国运输部长诺曼·米内塔签署了该国2005年最富象征意义的一个文件:美国政府决定于今年平安夜首次向圣诞老人开放美国全部领空,这样圣诞老人就可以在全美空中自由穿梭,从烟囱里给孩子们塞礼物。

  圣诞节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根据西方的童话传说,平安夜圣诞老人总要驾着麋鹿雪橇在天空中忙碌地穿梭,从高高的烟囱里给孩子们投放礼物。

  米内塔当日在签署上述文件后对媒体风趣地表示,为了配合家长们给孩子营造圣诞童话气氛,同时也考虑到平安夜圣诞老人将整夜驾着雪橇穿梭在空中送礼物,美国政府决定给这项活动提供便利,使礼物和糖果送到孩子们的家里,美国防空系统不会将圣诞老人打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