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突袭约旦河西岸 巴人阵地方领导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6 汉网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军队22日清晨突袭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纳布卢斯,打死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其中包括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在当地的领导人巴沙尔·哈纳尼。

  目击者说,以色列特种部队清晨突袭纳布卢斯市区,包围一栋住宅,要求屋内的巴勒斯坦人主动走出投降。随后,屋内跳窗冲出3名武装人员,同以色列士兵展开枪战。在交火中,这3人都被击中受伤,不久因伤势严重身亡。

  此外,以色列部队在约旦河西岸其他地区展开突袭搜捕行动,总共逮捕了14名巴激进组织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