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些“圣诞老人”也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52 扬子晚报

  据俄罗斯报纸网22日报道,在西方国家圣诞节来临之际,各国圣诞老人在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的同时,也有部分人为非作歹,酗酒滋事,抢劫、性骚扰等违法犯罪事件时有发生。

  个别圣诞老人肆意妄为,先是在新西兰聚众滋事,后在德国持枪抢劫,超车驾车,在英国大街露阴骚扰美貌女子,在瑞典街头破口大骂,污言秽语,触耳惊心。

  12月17日,一名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德国男子持枪抢劫路德维希港市某家俱店,罪犯用枪相威胁,进入商店后逼迫收银员打开现金柜,把钱装进圣诞老人的礼物袋中,把收银员锁起来之后,企图逃跑到附近的森林中潜藏。不过这位圣诞老人并未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屋内安装的摄像机记录下了他的所有行动,警方据此掌握了他的面貌和其他身体特征,出动直升机,追到并逮捕了他。结果发现,他用来威胁店员的冲锋枪是假的,不过,他抢劫来的50多万欧元却是真的,而且他还参与抢劫了3家银行。

  德国另外一位圣诞老人日前因超速驾车被警方拘捕,他在限速50公里/小时的道路上以150公里/小时的速度飙车,被制止后宣称自己急着送圣诞礼物,德国交警对他处以高额罚款,同时吊销驾照。

  第三位被捕的德国圣诞老人是因为在公共场合行为不端,几乎赤身裸体的他购物兴致大发,前往达布林豪森市参加圣诞疯狂降价购物活动,不想还没到超市就已被带到警局。

  与德国圣诞老人不同,英国圣诞老人违法犯罪行动较为隐秘,尚未落网。现在,英国警方正在通缉一个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男子,他在人群中盯上了一位美貌女子,对其进行性骚扰。英国警方发出警告,称近期频发圣诞老人性骚扰事件,而且还带有恋童癖的倾向,提醒公民注意。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