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暴雨致使逾两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苏祥新) 大马吉兰丹州日里一带连日来连绵大雨不断,使得本来已为水灾所苦的灾民雪上加霜,大马灾区灾情愈演愈烈。

  吉兰丹警察总部水灾行动室发言人今日透露,日里今天降雨量达到二百毫米的历来最高记录,当地六百二十三户总计三千四百五十二人已经被迫迁往在巴西马、丹那美拉、道北及日里设立的十七个疏散中心。

  与此同时,登嘉楼州的水灾灾情也越来越严重,搬迁至疏散中心的灾民人数由昨天晚上的二百七十四人攀升至今早八时的一千二百八十余人。登嘉楼警察总部水灾行动室警官士达巴尤索副警监表示,该州最严重的勿述县共有五百七十九人已经搬迁至疏散中心,士兆县则有五百七十八人。

  巴东得腊灾区的水位已经逐渐减退,但是还有两万零一百八十一名灾民仍然困于吉打州三个县区的六十五个疏散中心。

  截至今早十时的统计,大马灾民人数为两万零三百零九人,他们大多被迫滞留在七十四个临时设立的疏散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