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反对党质疑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00 新京报

  称欧洲灭绝犹太人报道可能被夸大

  本报综合报道继伊朗总统内贾德本月14日声称,犹太人遭德国纳粹大屠杀是“神话”之后,22日,埃及最大反对党也发表声明称,大屠杀事件是一个神话,并抨击西方社会不允许在这一问题上出现其他观点的做法。

  在上个星期,阿可夫的副手哈比比已经对犹太人遭大屠杀事件提出质疑,称纳粹试图在欧洲灭绝犹太人的报道有可能被夸大了。“我们没有被证实的东西来证明或者反驳这一事件。这需要文献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犹太人确实被袭击了,但并不是是通过毒气房,可能人数也不是目前的规模。”

  在已经结束的埃及议会选举中,穆斯林兄弟会的成员赢得了88个席位,占到了议会席位的20%,成为实际意义上的最大反对党力量。(范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