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称枪杀特工调查结束美意双方关键细节仍不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55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2日说,意大利特工卡利帕里在伊拉克被美军误杀是个悲剧,美国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已结束。

  麦科马克承认,美国和意大利方面就这一事件进行了联合调查,但对造成这一事件的某些关键细节未能达成一致。

  另据报道,意大利检察机构已对参与卡利帕里被误杀事件的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展开了正式调查,而意大利方面的这一调查很可能会引发双方在卡利帕里被误杀事件上的严重分歧。

  卡利帕里3月4日护送获释的意大利女记者前往巴格达机场途中遭美兵枪击身亡。美方曾发布调查报告称,卡利帕里等人乘坐的汽车速度过快,开枪的美军士兵没有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