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出名拉丹侄女拍半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4:46 重庆晚报

  

为出名拉丹侄女拍半裸照

  恐怖大亨本·拉丹的29岁侄女瓦法赫一直梦想着进军流行乐坛,成为一名超级歌星。但由于她和拉丹之间的关系,使她在乐坛处处碰壁。无奈之下,瓦法赫只好为美国时尚杂志《GQ》拍摄了一组半裸照片,希望抓住这次机会一脱成名。

  歌星梦总遭打击

  据报道,恐怖大亨本·拉丹这名梦想当歌星的侄女本名叫瓦法赫·本拉丁,今年26岁。她的父亲耶斯兰·本拉丁是一名出生于沙特的亿万富商,是本·拉丹同父异母的哥哥。但在“9·11”之后不久,她就将自己的姓从“本拉丁”改成母亲卡梅恩娘家的姓“杜法尔”,以免遭人白眼。

  据悉,瓦法赫长相冷艳妩媚,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超级歌星。今年3月,在斥巨资狂练了2年歌艺舞技之后,她孤身前往纽约,正式加入美国娱乐圈,并扬言要做“阿拉伯版的麦当娜”。但事与愿违的是,由于有个“恐怖叔叔”,瓦法赫的歌星梦想处处碰壁,压根没有唱片公司敢请她当歌星。

  为成名拍半裸照

  在乐坛经历种种挫折后,瓦法赫意识到,出名比什么都重要。因此,日前她不顾家人反对,做出一个让全世界都目瞪口呆的举动——应美国时尚杂志《GQ》邀请,拍摄了一组性感半裸照片。据悉,这些照片将刊登在明年1月出版《GQ》杂志上,瓦法赫希望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一脱成名。

  在这次拍摄的照片当中,一张是瓦法赫浑身赤裸坐在浴缸里,仅脖子上戴着一条项链,右手端着一杯香槟酒。尽管浴缸里都是泡沫,但她娇嫩的肩部和性感的小腿都露在外面;另一张是瓦法赫只穿一件紫色睡衣,手拿一把吉他遮住胸部;最大胆的一张照片上,瓦法赫半仰在一张华丽的古典大床上,床上铺着丝绸质地的棕红色床单,她脚上穿着黑色的细高跟凉拖,仅在胸部和私处盖了一条毛绒披肩遮羞。

  向拉丹家族挑战

  据悉,在拍摄半裸照后,瓦法赫还首次接受了《GQ》杂志的独家专访。瓦法赫表示,她出生在美国,在瑞士日内瓦长大,后来又去纽约市读法律专业,毕业之后在纽约律师行找了份工作,因此这辈子从未见过拉丹本人。但是,外人经常把她和拉丹联系在一起,这令她感到颇为郁闷。她说:“我宁可靠拍裸照成名,也不愿只因为是拉丹的一个侄女而被人另眼看待。”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瓦法赫的大胆行为必将在拉丹家族内部造成激烈争议。一名内幕人士称,瓦法赫在照片中所摆姿势,似乎处处都经过“精心计算”,成心要向家族的保守传统挑战。因此,她拍摄这批裸照,要么就是“勇气过人”,要么就是“愚蠢至极”。

  袁海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