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伊拉克35政党欲抵制新议会伊拉克35个逊尼派阿拉伯人和什叶派阿拉伯人世俗政党22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如果国际机构不介入调查伊拉克本月15日议会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它们将抵制新议会。

  美国继续削减驻伊兵力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2日在伊拉克费卢杰宣布,美国原定派遣2个作战旅赴伊拉克驻扎的计划将取消,将总兵力控制在13.8万人以下。

  6名苏丹人在巴格达被绑架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3日报道,6名苏丹人在巴格达参加一次穆斯林礼拜五的聚礼活动时遭绑架,其中一名外交官是苏丹驻伊拉克使馆的二秘。

  老萨律师受到人身威胁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律师22日发表声明说,为萨达姆辩护的前美国司法部长拉姆齐·克拉克受到威胁,同时呼吁世界向伊拉克政府施压,保护辩方律师的人身安全。

  俄杜马立法监督非政府组织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3日三读通过关于监督非政府组织的法案,该法案对俄非政府组织接受国外资助作出了严格限制,并为国外非政府组织和社会团体在俄开办代表处制定了专门手续。

  希腊发展部外炸弹爆炸一枚小型自制定时炸弹12月22日晚在位于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的发展部大厦外的停车场爆炸,造成轻微损失,但无人受伤。

  12名斯里兰卡海军士兵遭袭身亡斯里兰卡海军发言人贾扬塔·佩雷拉准将23日说,斯海军一个车队在斯西北部遭到两枚威力巨大的地雷的袭击,造成至少12名海军士兵死亡,4人受伤。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