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梦想成为大歌星 拉登侄女为杂志拍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梦想成为大歌星拉登侄女为杂志拍艳照(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日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哥哥的女儿瓦法赫·杜弗为时尚杂志《GQ》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

  这组照片中,其中一张是瓦法赫在浴缸里洗泡泡浴,肩部和小腿都露在外面,脖子
上戴着一条项链,右手端着一杯香槟酒。还有一张照片上,瓦法赫半仰在一张古典大床上,床上铺着丝绸质地的棕红色床单,她脚上穿着黑色的细高跟凉拖,非常有诱惑力(如右图)。

  今年25岁的瓦法赫长相冷艳妩媚,她一直在努力向乐坛进军,梦想成为大歌星。对她而言,实现自己的梦想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9·11后,为了怕受“恐怖叔叔”的连累,她将自己的姓由“拉登”改成了母亲的姓杜弗。而这次,她希望抓住为《GQ》拍照的机会一炮走红。

  瓦法赫说,她对于外人经常把自己和拉登联系在一起感到很郁闷,因为从小到大她从未见过拉登本人,她说:“拉登家族的确是一个大家族,我可不想和他(本·拉登)扯上什么关系。我宁可靠拍性感照成名也不愿因为是拉登的一个侄女而被人另眼看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