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审庭上交锋 萨达姆“小胜”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在22日的审判中,萨达姆大骂“白宫主人是骗子”,戳到了美国利用假情报借口开战的软肋。而且在随后的证人作证中,萨达姆再次打了个小“胜仗”。

  22日的庭审,萨达姆一开始就抨击美国政府是“骗子”,讽刺布什政府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上撒谎。

  随后,两名证人作证,其中一人说,当年他只有8岁。他的祖母、父亲和几个叔叔都遭到逮捕和毒打,家中的男人再也没有回来。

  对此,萨达姆对法官说,事发时这名证人还是个孩子,法庭根本不能用他的话作为审判根据。在一系列追问下,这名证人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并没有遭到逮捕,而且也没有亲眼看见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