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海关机场查获45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2月23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海关和特税总局23日发布公报,葡海关人员22日在里斯本机场缴获来自委内瑞拉的45公斤可卡因,这是今年葡机场缴获可卡因数量最多的一次。

  这些毒品被藏在一个行李箱中,海关人员已经将其交由葡司法机构处理。葡海关的公报没有提到箱子的主人。

  14日,里斯本国际机场的海关人员还缴获了14.8公斤可卡因,并扣留了携带毒品的一名巴西人。

  据葡警方通报,近年来国际贩毒组织把葡萄牙当作由南美向欧洲国家运送毒品的转运站,在葡发现和缴获的来自南美的毒品越来越多,已引起葡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