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大骂美国政府是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19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特别法庭22日对前总统萨达姆进行了第七次庭审。和前一天开庭时的沉默和安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萨达姆再次高调亮相。他一开始就抨击美国政府是“骗子”,讽刺布什政府在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上欺骗世界。

  萨达姆22日在法庭上获准发言时再次炮轰美国政府,称美国官员的话根本不足信。萨达姆还振振有词地搬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说事,来证明“美国人向来是骗子”的说法。

  萨达姆称,他曾经向至少3个医疗委员会报告自己身上的创伤。其中一些伤口他用了8个月时间才康复。但是他并没有说明自己在哪里遭到殴打,伤在哪里。

  22日庭审中两名出庭的证人都隐身幕后,声音也经过了特别处理。不过,这两名证人都没有提出直接针对萨达姆和其他7名被告的有力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