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侄女为杂志拍火辣图辑拟进军流行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拉登侄女为杂志拍火辣图辑拟进军流行乐坛

沃法赫浑身赤裸坐在浴缸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头号敌人本拉登的侄女为美国一本男性杂志拍摄了一辑火辣的图辑。她说,她是美国人,而且与本拉登划清界限。

  瓦法·杜福尔现年26岁原名瓦法·本拉登,美国“9·11”事件后她改用母亲的姓氏杜福尔。她是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兄弟伊斯兰的女儿。

  瓦法是一名模特儿,并计划进军流行乐坛。

  她为美国男性杂志《GQ》拍摄了一辑火辣的照片,其中一张显然是躺在一张豪华的床上,穿着鸵鸟羽毛制造的名贵内衣。

  在美国出生的瓦法声称她自己是美国人,并与本拉登无关。她年幼时曾在沙特阿拉伯居住,直到10岁时才移居瑞士的日内瓦,然后返回美国。

  她说,有400多人和本拉登有亲属关系,但他们都是住在沙特,只有她住在美国。

  本拉登策划的“9·11”恐怖攻击发生时,他的侄女瓦法在日内瓦居住。她说,她当时失声痛哭,并对这次事件感到震惊,并希望"回家"。

  她说,她在美国出生,并希望人们知道,她是美国人,并希望人们知道,她和所有纽约人一样,对她来说,纽约是“她的家”。

  早些时候,阿拉伯电视台播出了本拉登的助手扎瓦赫里发表了一份录像带声明,他说,全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目前依然在世并且领导着一场针对西方国家的“圣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