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 新总统宣誓就职开始五年任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2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华沙12月23日电波兰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23日向国民大会宣誓就职,接替任期届满的克瓦希涅夫斯基出任波兰新一任总统,开始为期5年的执政生涯。

  卡钦斯基在宣誓就职后发表的演说中说,最近16年以来波兰缺乏团结、公正和诚实,应该修改宪法以改善国家体制。他还表示,将努力消除波兰社会的严重犯罪,尤其是腐败问题。

  在对外政策问题上,卡钦斯基表示将推动大西洋两岸的合作,加强与美国的关系,但在这一过程中将坚决捍卫波兰的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