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拉丹侄女性感亮相美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50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基地”组头目乌萨马·本·拉丹的侄女瓦法·杜富尔以一身性感装束在美国一本杂志中亮相。杜富尔在接受该杂志专访时自称与乌萨马·本·拉丹无关,希望自己能为美国民众接受。

  在男性时尚类杂志《GQ》2006年1月刊刊登的照片中,杜富尔身上的衣着可谓相当暴露。“每个人都把我和那个人(乌萨马·本·拉丹)联系在一起,但我和他毫无关联,”杜富尔说。

  杜富尔是乌萨马·本·拉丹同父异母兄弟伊斯兰·本拉丹之女,生于美国加州,毕业于法律专业,目前定居在纽约。她说:“我希望能在此获得认同,但我觉得每个人都在审视我、拒绝我。”

  “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时,杜富尔正和母亲在瑞士日内瓦。看到电视画面时,她说自己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叫喊。此后,杜富尔开始使用外公家的姓氏。

  在《GQ》刊登的一张照片上,杜富尔伸开四肢躺在一张大床上,身上仅穿着内衣,围着一条长围巾。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她躺在满是肥皂泡的浴缸中。在妇女必须蒙面的阿拉伯地区,这无疑将被保守派人士视为“淫秽”。

  被问及是否会将个人音乐推向中东地区时,杜富尔说,她母亲将担心“有人会杀了我”。但她说:“也许女人们会听到这些歌,会明白我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她们也能。”

  杜富尔之父伊斯兰·本拉丹和乌萨马·本·拉丹同为已故沙特富豪穆罕默德·本·拉丹之子。这位富豪生前娶了22个妻子,留下54个孩子。伊斯兰·本拉丹已于2001年取得瑞士国籍,他有意将名字拼成“本拉丹”以示和本·拉丹划清界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