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皇室圣诞节人难聚齐 数码合成全家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39 国际在线

  

西班牙皇室圣诞节人难聚齐数码合成全家福(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皇室23日证实,由于皇室成员过于繁忙,皇室使用了一张数码合成的全家福照片来作为其圣诞贺卡。

  另据中新网报道,皇室于22日公布了四张全家福圣诞卡,其中的一张圣诞卡显示,
卡洛斯国王和索菲娅王后坐在一个沙发上,他们的七个孙子和孙女坐在他们周围。从照片上看到的一个花园显然还是处于夏季的景色,一点也不像是冬天的景色。照片上的两盆一品红看起来也不太真实。

  皇室发言人告诉美联社:“这不是反映官方事件的照片,它只是为了祝贺圣诞而进行的编辑。目前不可能将卡洛斯国王的孙子孙女们全部召集在一起”

  新出生的小王子利奥尔在11月7日才出院,在最后一张合成照片中卡洛斯国王的脚显然没有立足的地方。

  发言人称,皇室每年都会向外界寄出数千张皇室圣诞卡。(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