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圣诞老人替人交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2日报道说,一些违规停车者最近在汽车挡风玻璃上收到罚单的同时,发现和罚单放在一起的还有夹着30英镑(约合53美元)现金的节日卡。

  “别让这张罚单毁了你的圣诞节,”每张卡上都这样写着,“这是用于支付罚金的30英镑。圣诞快乐!———为您支付违规停车罚金的圣诞老人。”

  目前,伯明翰已有14名司机收到圣诞老人的这份特殊礼物,但是没人知道到底是谁扮演的这个圣诞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