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团结联盟官员谴责有关伊大选舞弊的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20: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什叶派政党联盟“伊拉克团结联盟”12月24日谴责逊尼派和世俗什叶派政党指责伊拉克议会选举存在欺诈的言论。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团结联盟”高级官员侯赛因·沙赫里斯坦尼表示:“毫无疑问,这些选举是公平的,也反映了伊拉克人民的意愿。选举的结果必须获得尊重。”

  另一名“伊拉克团结联盟”的官员贾瓦德·马里基也说:“对话的大门为我们的兄弟和伙伴而敞开,因为我们相信伊拉克不能在没有其主要成员参与的情况下崛起。”

  他还说:“从我们在大街上听到的声音来看,对话已经开始了。对话已经在我们之间和在选举中获胜的团体之间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有广泛基础的民族团结政府。”

  来自伊拉克各地的35个逊尼派和世俗什叶派政党的代表22日聚集在首都巴格达“绿区”,呼吁国际组织对大选中的违规行为进行审查,否则他们将抵制未来的新议会。(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