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夫人称在丈夫布莱尔离职后自己不会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12月24日电 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24日表示,在她丈夫布莱尔离职后,她不会从政,因为“我已经经历过”。

  她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不愿重复那些我丈夫做过的事情。我有许多自己分内的事情要做。”她对自己2012年伦敦奥运大使的身份表现浓厚的兴趣。

  当地媒体曾报道切丽有可能在丈夫离职后从政当下议员的说法,但她表示,她不会效仿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在克林顿卸任后继续从政的做法。

  切丽1983年曾在萨尼特岛选区以工党候选人身份参加议会选举,但没有成功,但她的夫君布莱尔却在达勒姆郡选区成功当选,并以此为起点,最终进驻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