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再供千吨活性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03 石狮日报

  新华社哈巴罗夫斯克(俄罗斯)12月24日电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范先荣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继此前中国向俄罗斯提供150吨活性炭后,中方将在近期向俄方再提供1000吨活性炭,用于消除松花江污染造成的影响。

  范先荣说,目前中国已向俄罗斯提供了9台可以进行水质快速检测的色谱仪。近一个月来,中方保证每天及时全面地向俄方介绍松花江污染带推进情况。

  据范先荣介绍,松花江污染带本月22日抵达哈巴罗夫斯克市,并将于27日整体移出该市。由于采取了各种措施,哈巴罗夫斯克市水域硝基苯浓度至今未超过规定标准。目前,该市冷热水供应正常,没有出现市民抢购桶装水的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