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大骂布什是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44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12月23日称,布什政府禁止古巴派代表队参加明年举行的“世界棒球经典赛”是错误的。他说,布什“是一个十足的笨蛋”。

  据美联社报道,卡斯特罗说:“他(布什)不知道古巴棒球队员都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是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如果他知道,他就会对这个国家的政府有所了解。”

  美国财政部上周拒绝了古巴派队参加即将在明年3月3日~20日举行的“世界棒球经典赛”的申请。美联社称,这是因为美国担心古巴政府会通过参赛而享受财政好处,这是考虑到美国对古巴贸易和财政制裁的相关规定。

  为了消除美国的疑虑,古巴棒球协会在23日晚间宣布,古巴国家棒球队通过参赛获得的任何收入都将捐献给“卡特里娜”飓风灾民。目前还不清楚,美国财政部是否会重新考虑古巴的参赛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