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辞职10天杀"回马枪" 库赖宣布重任巴勒斯坦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0: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政坛资深人士库赖24日宣布,将重新担任巴总理职务。12月15日,库赖曾宣布辞去总理职务以参加立法委员会选举,现在他又决定放弃选举。

  目前还不知道巴勒斯坦阿巴斯是否允许库赖重返总理岗位,因为总理任职需要得到立法委员会的批准。阿巴斯办公室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库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被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强迫参加选举的,所以我已经发出信函声明我不再是(立法委员)侯选人。我将继续我作为总理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