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命令以军阻止巴人进入加沙北部的部分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总理沙龙25日下令以色列国防部立即执行一项旨在阻止巴勒斯坦人进入加沙地带北部靠近以色列的地区的计划。

  这项计划的目的是使巴勒斯坦人远离该地区,从而防止他们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炮。

  沙龙当天还表示,他已经下令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火箭袭击进行严厉打击。

  以色列9月中旬完成撤离加沙行动之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200多枚卡桑火箭。以军也多次在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和定点清除行动,打死了多名巴勒斯坦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