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出轨列车死亡数升至4人 出事前列车遇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新网12月26日援引美联社报道,截至目前,至少四人在日本北部特快列车出轨事故中死亡,30多人受伤。

  日本山形县警方官员称,一人现在还被困在列车残骸之中,似乎已经丧失了意识。警方相信该人是困在列车中的仅有人员。

  山形县警局发言人称,30多名伤员的伤势似乎没有生命威胁。

  出轨列车共有6节车厢,其中头5节在日本当地时间25日晚上7点20分出轨,三节车厢翻侧。

  目前还不清楚列车乘客的具体人数,但警局发言人称绝大多数伤者都是头两节车厢的乘客。

  日本交通部官员称还不清楚出轨原因,并称官员们正在评估损失的程度。

  山形县警方官员称,列车出轨前该县曾发出大风警告。日本NHK电视台援引一名列车员的话说,事故发生前列车遭遇到了大风。当地的风速大约为每小时77公里。

  日本近来连遭暴雪袭击,但大雪似乎不是列车出轨的一个原因。NHK电视台的电视片断显示,火车出轨地点的地上仅有少量积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