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大雪导致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6 河北日报

  新华社东京12月25日电日本警方25日宣布,大雪近日袭击全国,已经导致5人死亡。

  日本警方说,死者主要是老年人。在西部福井县,一些地区大雪厚度超过2米,一家工厂的厂房倒塌,导致一名72岁老人死亡。在北部秋田县,一名78岁老人试图清扫屋顶积雪,突然从梯子上摔下,不幸死亡。

  大雪还造成日本一些地区断电和交通中断。连日来,北方新瀉县许多家庭和企业受断电困扰。25日,新瀉县仍有1100个家庭断电。

  由于受到强寒流的袭击,日本上周以来遭遇罕见大雪,许多地区的积雪厚度超过历史同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