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5年美国游乐园游客人数预计增加4.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5日电 据美国《娱乐事业》周刊和经济研究联合公司最新公布的一项年度调查,2005年美国最受欢迎的50家游乐园游客人数预计将达到1.76亿人,比去年增加4.2%。

  新乘坐装置的投资、迪斯尼乐园建园50周年和主题公园之都奥兰多未受飓风损害等诸多因素对这一增长起到了关键作用。

  《娱乐事业》周刊编者佐塔克说,对于购买了新乘坐装置的公园来说,它们的投资获得了回报,而大多数没有进行设备投资的公园游客人数出现下降。

  迪斯尼乐园建园50周年的庆典活动使迪斯尼旗下各类公园游客人数纷纷增加,给迪斯尼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神奇王国”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迪斯尼乐园成为2005年全球各类游乐园中游客人数最多的两家。

  据调查,2005年全球游乐园的游客人数估计将达到2.53亿人,比2004年增加2.2%。(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