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国又地震 好像海上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25日电巴基斯坦当地时间25日13时02分再次发生地震,初步确定震级为里氏5.2级,首都伊斯兰堡有明显震感。目前,巴方尚没有伤亡情况的报道。

  地震发生后,不少惊恐的伊斯兰堡居民急忙跑到大街上躲避。新华社伊斯兰堡分社的一位保安人员边用手比划边说,地震时地上摇晃不停,有飘荡在大海上的感觉。

  由于25日恰逢星期日政府部门休息,加上伊斯兰堡等城市有线电视工作人员罢工,电视信号自23日晚起至今一直处于中断状态,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据悉,地震还波及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巴拉考特、白沙瓦和拉瓦尔品第等城市。

  南亚10月8日地震以来,大小余震一直不断。较强一次余震发生在12月13日,震中在巴基斯坦北部地区与阿富汗交界地区,震级为里氏6.7级。据巴官方公布的数字,10月8日发生的里氏7.6级地震造成巴基斯坦7.3万人死亡,7万多人受伤,40万所房屋倒塌,280万人无家可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