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商人南非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中国商人郑航24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以东30公里处斯普林斯镇的警匪枪战中不幸遇难身亡。

  南非中华福建同乡会长李新铸告诉新华社记者,郑航现年35岁,来自中国福建省福清市,到南非仅半年。当天傍晚,他走出自己的服装店,去6米外的超市买肉,不幸遭遇抢劫事件。当地警察与武装匪徒正在交火,郑航不幸头部中弹,当场死亡。

  郑航是最近10天以来在约翰内斯堡地区遇难身亡的第二名福建人。14日清晨,福建人吴伟强在约翰内斯堡市以西200多公里处的博塔维尔镇遭枪杀。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和南非中华福建同乡会接到郑航遇难消息后,立即派人赶往斯普林斯镇,并将消息通知郑航家属。目前,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已要求南非警方加紧调查,严惩杀人凶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