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外国充当间谍 阿政府高官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25日说,他解除了两名政府“高级官员”的职务,原因是这两人为外国充当间谍。

  卡尔扎伊在同新议员举行的午餐会上公布了这一决定,但他没透露遭解职官员的姓名,也没说明这两人于何时遭到解职。

  他对议员们说:“任何人被发现为外国从事间谍活动都会被揭露并受到审判,出于对这一原则的尊重,我们解除了两个人的职务,他们在政府中职位非常高。”

  卡尔扎伊说,在作出解职决定前,已经掌握确凿证据。

  “即使基于较少的证据,任何人被发现为外国充当间谍也会遭曝光并接受审判,”他说。

  卡尔扎伊并没透露这两名官员为哪个国家窃取情报,也没具体说明他们到底在政府中担任何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